新闻中心您的当前位置:首页 > 新闻中心

浅析精密钢管在加工时的小细节

发布时间:2020-02-02 11:09:57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点击次数:

  精密钢管在加工时的小细节介绍: 精密钢管 如圆柱体或圆柱体,它可以是无缝管,但也具有高精度焊接和接收的细钢管的精度,并且在管子表面的表面光洁度高。热处理后,钢管表面无氧化膜,表面呈扁平状,无裂纹。冷弯不变形,可以承受高压,可用于各种变形和机械深加工。 由于细钢管的内表面无氧化层,高压,无渗漏,精度高,光滑度高,冷弯不变形,张开,展平,无裂纹,因此主要用于生产。具有气动或液压组件的产品(例如气瓶或气瓶)可以是无缝的。 焊接并接收的细钢管也具有高精度,并且管子表面的表面光洁度也很高。钢管进行热处理后,表面无氧化膜,钢管张开,展平,无裂纹,冷弯不变形。并能承受高压,能做到各种杂乱变形和机械深加工。

 

上一篇:哪些因素会导致精密钢管裂开?

下一篇:返回列表